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2020年03月13日 10:21  点击:[]

    3月11日中午,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吴军主持,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吴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他希望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抓紧抓细抓实防控工作,严格外地返淮教师报告制度,严禁学生提前返校,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发展两手抓,确保“两不误”“双胜利”;要抓好线上教学工作,继续推进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专业建设等工作;要谋划好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完善防范措施,细化工作流程。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