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17日 16:28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求本楼南51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主题教育领导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研讨会会场(摄影:孙玮)

    吴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1章、第4章的内容。吴军在主持学习交流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总书记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宣示了新的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化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实际行动,用奋斗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精湛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