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2019年09月29日 09:36  点击:[]

    9月27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响应学院党委“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号召,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在北512报告厅为学院学生支部党员讲党课,近40名学生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课上,刘瑞书记从“立志、勤学、改过、责善”四个方面对如何增强党性修养做了详细生动的阐述。强调:立志,就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把个人理想与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相结合;勤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改过,从身边小事做起,常反思常改正,不以恶小而为之,树立正确的三观;责善,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学生党员的作用,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规范自身言行,以自己的言行委婉规劝、感染身边的人,做好党员带头作用。

    最后,刘瑞对在场的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党的规范;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三是树立服务意识,不忘初心,为国家建设、学院发展助力献策,要把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融入到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核稿:胡豪杰 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9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