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理论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0:22  点击:[]

    4月26日上午,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测绘学院北204教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理论学习的主题为庆祝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研究生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彦主持。

学习现场(摄影:陈卫卫)

    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委员褚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从郑和下西洋等事迹展开,介绍海军历史发展,从历史的角度,为我们讲述了我国海军崛起的辉煌进程。详细介绍了中国解放军海军发展进程和当前实力,大家一起观看了2019年4月23日在青岛举行的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纪实的视频资料,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让自己从骨子里感受到中国海军的威武雄壮,英姿勃勃,提升了我们努力奋斗报效祖国的信心。

(撰稿、核稿:袁彦、褚敏 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