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给本科生上党课

2018年11月23日 16:39  点击:[]

11月22日中午,测绘学院院领导讲党课系列讲座于学院楼512开讲,本次主讲人是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老师。他以意识形态创新与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对到场的各年级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

党课会场(摄影:胡克宏)

刘书记引经据典,借用兵法思想,从新时代、新目标、新方向为我们解说家国大事,强调树立文化自信、创新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最后,刘瑞老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坚定信仰,做一个有思想、有智慧、心存善良的人,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为学校和学院贡献个人的力量。

(核稿、撰稿:胡克宏、王新民   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