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频学习会

2018年01月26日 11:22  点击:[]

1月22日下午,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求本楼北512会议室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容及反腐倡廉相关视频,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场(摄影:王涛) 

本次学习视频选择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内容,在支部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同时,组织观看反腐题材的影视材料和廉政文化展,既注重开展向革命先辈和勤政廉政模范人物的学习,用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来教育、感染和引领大家,又注重通过真反腐案件开展警示教育。

党员们反映,视频学习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非常及时、十分解渴,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涛、吴军)

上一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共产党人最讲“认真”二字-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为地信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