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产党人最讲“认真”二字-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为地信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

2018年01月05日 13:10  点击:[]

2018年1月3日下午,在学院511会议室,党委书记吴军为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题目是《共产党人最讲“认真”二字》。

 

会场(摄影:曹天阳

吴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把总书记的话牢记在心,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在党言党爱党护党。然后,吴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经典文章《共产党人最讲“认真”二字》,告诉大家共产党人为什么要讲“认真”、怎样才算做到“认真”。

吴军讲课时提到,毛泽东同志曾指出“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员就最讲认真”,认真是我们要学习的优秀传统和良好品质;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讲认真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的大问题,是关系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大问题,是关系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大问题”;所有党员必须把“讲认真”贯穿党性锻炼的全过程,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吴军指出,测绘学院一直坚持“党建为帜,学风为要,团学为助,立德树人”的工作思路,回首2017,测绘学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展望未来,我们依然任重而道远。要做的工作千头万绪,但党建工作始终要摆在第一位,常抓不懈。他要求支部各项工作要做到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制度化,要求各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在学习和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认真”二字,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核稿:张坤、曹天阳、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频学习会 下一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