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7年12月08日 08:40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十九大精神,让支部成员更全面、准确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提高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12月7日,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坤在学院南404会议室为支部成员上党课,题目是《不忘初心,坚守梦想,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支部书记讲党课)

张坤高度赞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作出的重大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张坤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告诉大家,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在老百姓心中的形象大大改善,也更加得到全体人民的拥护。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梦想,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核稿:曹天阳 张坤、吴军)

上一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