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1月08日 10:59  点击:[]

113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楼南511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军主持。

会上,吴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结合十九关键词,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字字重若千钧、句句饱含深意,具极感染力和震撼力,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奋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吴军要求全员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高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领导干部、支部书记为示范引领,做学习宣传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要融入教学和日常管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职能,勇于担当,推动学校学院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吴军还传达了学校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对学院各支部的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详细部署。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十九大”暨召开“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