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具体落实“三个一”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5月11日 17:23  点击:[]

5月11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学院南511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具体落实“三个一”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摄影:李霜)

吴军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及其现实必要性。吴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各支部要再次进行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批示精神。要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并联系各自实际,深入开展讨论。认真组织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针对查摆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组织党员以坚决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吴军指出要围绕中心任务,注重统筹,注重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国际矿山测量学术论坛等重点工作一起谋划、统一安排、协调推进。会议要求:院领导以上率下、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全体党员主动践行。

会议讨论了测绘学院“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实施方案”和“测绘学院‘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具体部署了“三个一”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地信支部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重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