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7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2017年03月28日 09:47  点击:[]

    3月27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南509会议室召开学院2017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吴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党委秘书汇报了2016年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情况,吴军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吴军向参会人员布置了学院本学期三个层次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要求各支部认真按照计划开展学习。吴军宣布了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的设置调整决定。吴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指出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使命。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要持续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改进方式、提高能力,把《意见》精神吃透,做好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切实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