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信支部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部署动员会

2016年12月22日 09:56  点击:[]

    12月7日上午,地信支部在102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部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向广大党员传达了11月2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紧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明确了“四围绕、四查找、四确保”的主要内容;然后集体观看了11月23日“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的新闻报道,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围绕全省“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流程图,对地信支部贯彻落实学习讨论活动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支部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讨论,牢牢把握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个关键,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配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进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