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3年05月29日 21:10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为推进常态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学院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5月2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102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每月例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作为中心发言人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第21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在中心组学习结束时,与会成员分别畅谈了自己对党建工作和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与感悟,大家对如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测绘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安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