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3月10日 14:52  点击:[]

    3月8日中午,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北204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晓娜主持。

    会上,马晓娜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建设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结合2020年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用具体事例指出党员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支部结合标准化建设要求,根据党员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支部党员全体进行了民主测评,客观公正作出组织评价,对党支部的工作和作风进行了评议。

    最后,马晓娜书记强调任何时候支部成员都要不断地开展自我批评教育,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核稿:马晓娜、张燕   刘瑞)

上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