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3月09日 11:14  点击:[]

    3月8日下午,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北204党员活动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韦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

    会上,韦伟向大会进行2020年工作述职,向大家通报了征求到的意见和实际查摆的问题。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几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

    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结合2020年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了个人自评。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基础上,支部结合标准化建设要求,根据党员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客观公正做出组织评价。

    吴军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工作成绩明显、支部委员工作认真负责、支部理论学习全面进行、支部组织生活正常开展。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强学习、作表率、工作更加规范、争创“样板党支部”。

    会议对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和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

(撰稿、核稿: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测绘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