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08日 15:21  点击:[]

    3月8日下午,测绘系教工党支部在南4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医药卫生界教育界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中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相关思想内容。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对照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联系自身实际,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也以认真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同时采取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最后,吴军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为支部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核稿:刘潇鹏 吴军)

上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等四家单位联合开展脱贫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