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2020年10月19日 10:43  点击:[]

    10月16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学院党委在求本楼北512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获得的荣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师生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颁奖(摄影:王静)

    会上,院领导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师德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为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