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志根为学生班级讲党课

2019年11月20日 10:15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志根在天工南309教室为地理信息科学2018-1班同学讲党课。

赵志根讲党课(参加会议的同学)

    赵志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都是追梦人》为题,首先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然后宣讲了2018年6月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2018年9月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的文件精神,最后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成就和未来展望,鼓励同学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课现场(摄影:参加会议的同学)

(撰稿、核稿:王静 赵志根)

上一条:党员进小学,“专业”做志愿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9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支书支委培训班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