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2019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支书支委培训班结业式

2019年11月19日 10:05  点击:[]

    11月15日,测绘学院在求本楼北512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支书支委培训班结业式。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军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结业式。

    吴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和支书支委培训班,正值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的意义重大,适逢其时。全体党员按照培训内容安排,保证学习时间,自觉学习,各支部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要以这次党员集中培训为起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必须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全时段、见成效;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找准问题、抓好落实;要用心学,自觉学,深入学、学深入。

    此次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和支书支委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录像、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个人自学、总结评议和大会交流等多种方式,历时1个多月,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的政治性、组织性和纪律性,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志根为学生班级讲党课 下一条:测绘学院分党校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