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年01月02日 14:13  点击:[]

    12月31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求本楼南51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担任述职评议考核评委,院属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2020年的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详尽如实的述职。评委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和平时掌握的各支部工作情况打分排序。

会场(摄影:王静)

    吴军对8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支部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的一年,学院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学院党委工作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落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加强对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教工党支部要不断推动教师与学生多交流,教师党员要潜心教书育人,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抓严教育教学,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团结广大青年学生,结合学科特点,发挥党支部作用,不断鼓励引导身边青年持续进步。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疫情”来临的寒冬,做一名温暖身边人的“监测员” 下一条:测绘学院教工党员到附属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