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09:4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26日,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导航系教工党支部赴淮南市反腐廉政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从建党伊始,中国共产党人的反腐斗争历程,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反腐正气。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该活动的开展非常有意义,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

廉政教育(摄影:赵兴旺)

    随后参观了上窑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最后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投身理论学习、教学和科研中,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宣誓活动(摄影: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赵兴旺、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赴上窑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支委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