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导航系教工党支部赴临泉县杨小村开展党员活动日

2019年08月30日 11:20  点击:[]

    8月24日,在测绘学党委副书记刘瑞的带领下,导航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对口帮扶慰问、关爱儿童成长”党员活动日。

    上午,在我校驻村工作干部虞尚元的陪同下,看望我院结对帮扶贫困户董怀林一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慰问帮扶贫困户董怀林(摄影:郭庆彪)

    下午,支部党员同志与徐老小学部分学生及家长举行见面会,关注他们的学习和成长情况,并为该校各年级品学兼优学生送去了书包、笔记本等慰问品。最后,党员与学生(家长)结成一对一的帮扶对子,并约定将此次教育帮扶行动长期坚持下去,力争为这些学生在未来的成长和教育培养上取得良好成效。

为孩子们赠送书包(摄影: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赵兴旺、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助力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条:测绘学院全面助力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