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系教工党支部赴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9年08月26日 10:29  点击:[]

    8月24日,在测绘学党委副书记刘瑞的带领下,由测绘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组成的“科级支农帮扶团” 前往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开展系列慰问帮扶活动,全面助力杨小村美丽乡村建设。

    测绘教工党支部积极发挥测绘科学与技术的优势,大力支持“数字杨小”工程建设。团队前期已经协助完成了杨小村村落渠道的规划设计和施工放样,本次进一步利用GNSS和遥感技术对杨小村的行政境界土地权属界线、界址点进行详细勘察和测定,为杨小村农业产业经济的区域规划设计提供基础测绘保障。

测绘系教工党支部郭庆彪副书记带领的测绘队合影(摄影:胡豪杰)

    此外,8月24日上午,测绘系教工党支部还在我校驻村工作干部虞尚元老师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我院结对帮扶贫困户董怀林一家,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8月24日下午,测绘系教工党支部还与徐老小学部分学生及家长举行了见面会,并与他们结成一对一的帮扶对子,还为该校各年级品学兼优学生送去了书包等慰问品。

(撰稿、核稿:王磊、郭庆彪  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全面助力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条:测绘学院慰问退休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