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11:16  点击:[]

    5月10日,测绘学院组织3个本科生党支部赴淮南市好人馆、党史教育馆以及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

    在淮南市好人馆,同学们看到了众多道德模范的人物照片和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平凡的岗位中不平凡的作为。面对这些先进人物和事迹,同学们有的在小声议论,有的在凝神思考,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纷纷被道德模范人物所感染,引起大家思想上的共鸣。

认真聆听讲解(摄影:韦伟)

    苏正礼馆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党史教育馆,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新生到勃发波澜壮阔的历史。同学们在一件件展品之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等珍贵历史资料,深刻领悟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参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摄影:韦伟)

    “辛亥九兄弟,结党反清廷。民国五将军,举义向光明。黄埔三十七,报国从军伍。英烈四十一,为国捐身躯。”廖家湾村有着悠久的爱国主义传统,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观看图文资料。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廖家湾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使大家的心灵深受震撼和洗礼。

(撰稿、核稿:何俊霞  刘瑞)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9年基层党建先进个人评审答辩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征兵动员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