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遥感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10:31  点击:[]

    3月27日上午,地理遥感系教工党支部在南404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世航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联系自身实际,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也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遵规守纪等方面,以认真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同时采取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会前,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

(撰稿、核稿:王世航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