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2018年06月11日 13:43  点击:[]

6月6日下午,在学院楼南511会议室,测绘学院地信党支部举办了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欢送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毕业生党员过去努力拼搏的美好时光,重温了党支部成员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学习生活。支部书记张坤老师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寄语,希望大家坚定勤奋拼搏的信念,脚踏实地,在未来实现青春梦想的道路上,铭记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安理测绘争光添彩,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会上,党支部成员都纷纷为毕业生党员送去了温馨的祝福,气氛轻松热烈。毕业生党员从科研、求职、生活等方面给师弟师妹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另外,大家还就党支部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地信专业将来的就业前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展现了支部团结互助、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曹天阳、张坤、吴军)

上一条: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