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11日 12:03  点击:[]

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支部于5月9日中午在学院楼北204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及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视频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微视频:飞跃》。

观看微视频:飞跃

党员同志们积极进行讨论交流,分享感悟,畅谈体会。支部书记韦伟说到: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科学如何进步,马克思主义依然显示出科学思想的魅力,占据着真理和道义的制高点。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我们共产党员的本,不忘初心首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动摇。

党员认真记录(摄影:李腾腾)

学生党员们说到: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问题。作为学生党员,更需要我们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牢记心中,增强自身的理论修养水平,在实践中巩固和完善自身的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韦伟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家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希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本次党日活动使支部各位党员在学习和感受马克思独特的个人品质和人格魅力的基础上,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坚定了人生航向,激发了学习动力。(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地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下一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