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2018年04月18日 14:59  点击:[]

3月9日下午,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北204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晓娜主持。

会上,马晓娜报告了支委会和党支部在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查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罗列出整改措施。然后,马晓娜首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由于学生工作以及承担的资助、心理等工作较多,支部工作做的不够细致,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重视,摆正位置。

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结合17年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了个人自评,用具体事例指出党员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党员互评。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基础上,支部结合标准化建设要求,根据党员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客观公正作出组织评价,对党支部的工作和作风进行了评议。

会议的最后,马晓娜强调任何时候支部成员都要不断地开展自我批评教育,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大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