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年04月17日 10:12  点击:[]

3月16日,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北204学生党团活动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

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2017年支部工作(摄像:李腾腾)

会上,韦伟向大会报告了2017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通报了征求到的意见和实际查摆的问题。支委会成员联系实际,就上一年的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对支委会和支委委员逐一发表意见和建议。

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结合17年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了个人自评,用具体事例指出党员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党员互评。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基础上,支部结合标准化建设要求,根据党员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客观公正作出组织评价,对党支部的工作和作风进行了评议。

会议对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和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测绘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