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8年04月02日 10:02  点击:[]

3月21日上午,测绘教工党支部在南4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院长赵志根同志到会指导。

 

会场(摄影:郭庆彪)

会前,支部认真开展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并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2017年度的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支委成员和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纷纷表示制定个人整改措施,同时对党支部建设和支委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支部成员本着对支部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自我评价,其他党员积极展开互评,支部进行组织评定,反馈评定等次。

最后,院长赵志根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测绘教工党支部2017年的成绩。他指出,教师党员作为学院中坚力量,更要重视搞好自身学习,树立高尚的师风师德、积极作为,把党的先进性、模范性彰显出来,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争做新时代的楷模。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查摆问题为导向,明确了整改方向,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赵志根、吴军)

上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