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2018年03月30日 10:05  点击:[]

3月22日上午,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512报告厅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彦老师主持。

 

会场(摄影:张广汉)

会上,袁彦老师报告了支委会和党支部在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并首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她指出由于行政工作较多,在党政工作上存在一些不够细致的情况。在之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完善。随后,支委会其他成员逐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委会和党支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组织生活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评议。每位研究生党员也对自己做出了客观介绍与评价,主要包括:科研成果不够厚实,理论与实际结合不够,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系统等等。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各位党员实事求是,客观严肃地开展了个人自评与党内互评,并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支委会测评表》。

最后,吴军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2017年的成绩,并对研究生党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表示了支持。他指出,研究生党员作为我们学院学历最高的学生党支部,应该要十分重视搞好自身学习,包括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做人方面的学习;希望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正视自己的优缺点。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理论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些活动进一步锤炼了研究生党员的党性,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觉悟,使他们在研究生同学当中更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支部书记袁彦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 张平、吴军)

上一条:测绘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进行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