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测绘工程专业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理论学习会

2018年01月12日 10:14  点击:[]

1月11日上午,测绘学院测绘工程专业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北204党员活动室召开转正大会,讨论是否将中共预备党员冯鑫等14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支部现有正式党员3人,预备党员34人,除一名预备党员请假外,其余同志全部到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韦伟主持。

奏国际歌(摄影:李腾腾)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拟转正的14位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自己一年预备期内取得的进步、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进行党的知识问题(包含十九大报告精神)答辩。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预备党员培养、考察的情况,并表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参会党员结合这14位同志平时生活、学习、思想、工作各方面表现对其作出了公正、客观的评价。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将冯鑫等14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表决结果公布后,韦伟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克服困难,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争取更大成绩。

转正大会结束后,支部进行了理论学习,再次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 、吴军)

上一条:地信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我为学院搭把手:地信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清扫学院门前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