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走进电力小区,送来暖暖温情-地信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2017年12月25日 15:58  点击:[]

12月21日,地信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在党委书记吴军和院长赵志根的带领下,党员同学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来到淮南市田家庵区电力小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吴军和赵志根带着学院各支部的党员代表走访了电力小区的3户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学生党员把带来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交到困难群众手中。

 

学生党员为困难群众带来慰问品

送温暖活动,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也使参与这些活动的党员深受教育。

参与活动的学院党员集体合影

(撰稿、核稿:张坤 常邓蓉、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走进电力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和廖家湾开展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