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和廖家湾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7年12月22日 17:41  点击:[]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9日下午,研究生支部组织党员到“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和廖家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大通万人坑教育基地,党员们观看了纪念馆中的实物展览,一幕幕惨不忍睹的画面,一件件令人发指的刑具,一堆堆令人落泪的白骨,无声地记录着日军犯下的滔天罪行。大家深感心灵接受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唯有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热爱祖国,珍爱和平,才能开创未来。

 

参观现场

集体宣誓

 

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参观完后,4位新发展的党员带队,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正式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合影(摄影:袁彦)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廖家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们认真听取教育基地建设和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介绍,观看历史史料,一张张图片展现了廖家湾共产党员、革命志士带领群众与敌人英勇抗争的光辉历程,让大家的心灵深受震撼。党员们感受到了廖家湾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奉献的伟大精神,大家无不为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所感动。

参观现场

合影(摄影:韦伟)

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纷纷感觉历经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回校后要认真投身科研和理论学习中,争做“四有”好学生,进一步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走进电力小区,送来暖暖温情-地信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赴大通万人坑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