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暨专题警示教育动员

2017年07月22日 23:11  点击:[]

7月21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了第二专题研讨,并就“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张坤)

会上,吴军作了《讲政治、重规矩是党的灵魂和生命》的主题发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党员领导干部的25条忠告》和《共产党员的100条禁令》,各党委委员围绕第二专题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重规矩首先要做遵守党纪国法的模范,牢记纪律是党的生命,党纪党规严于国法,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纪国法,要心怀敬畏,心中有戒,坚定不移重规矩。

随后,吴军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省内高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增强警觉。要将专题警示教育与学院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以风清气正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让法治的阳光洒满大地”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