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7年08月29日 11:17  点击:[]

8月25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进行了第三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

学习会现场(摄影:祁龙)

会上,吴军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首先必须是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行为示范,做出表率。全体党员要做好自己,担当作为,守土尽责。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要迅速适应严格的纪律管理,要迅速增强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主动性。另外吴军在公务用车、公务接待、领导干部的“本职工作”、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在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作好表率,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干部问责暂行办法》(校发【2017】81号)、《关于推进基层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通知》(宣传【2017】18号)等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召开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中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暨专题警示教育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