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7年09月25日 15:56  点击:[]

9月20日上午,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测绘学院求本楼北512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到会指导;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袁彦主持会议。

首先,袁彦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建军90年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深刻阐释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关系,每个党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袁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实际,对照“讲重作”,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会上党员逐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吴军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与会党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刻,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但是相互批评和建议辣味不够,没能做到“红红脸”。他指出学生党员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与时俱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像电脑操作系统一样及时进行版本升级,先达到“十八大版本”,再更新为“十九大版本”;要坚定信念,要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生活要低标准,工作要高标准,做人要超标准”;做到“心中有国家,心中有学校,心中有同学”;做到带头“讲重作”,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带领大家一同前进!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 王涛、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