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年09月25日 16:03  点击:[]

9月20日下午,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求本楼南5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坤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逐一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随后,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一谈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支部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活动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党员之间也相互指出了彼此的缺点和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上的学习与交流,同学们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为强大的祖国和军队感到骄傲。同时,大家也对支部和自身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钻研,勇于担当,在奋斗中绽放青春梦想,在拼搏中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陈红星 张坤、吴军)

上一条:测绘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