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遥感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暨“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

2017年06月16日 10:47  点击:[]

        2017612日中午,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北207教室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暨“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活动。支部书记马晓娜主持了学习研讨会。

    支部书记向党员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关于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并结合媒体报道,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支部党员结合先进事迹,就“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谈到,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勤奋敬业,几十年如一日,对工作孜孜以求,舍小家、顾大家;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严格遵守党员廉洁自律规范,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撰稿、核稿:马晓娜、张蕾昕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毕业班党员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地信教工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