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会

2017年06月14日 15:50  点击:[]

6月13日中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402会议室,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会。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袁彦向党员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关于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并通过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指出要向先锋模范党员学习,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结合自身实际争做“四讲四有”的优秀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袁彦带领大家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进行了学习讨论。指出要坚持把维护核心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要坚固树立政治理想,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政治信念。要坚持正确政治政治方向,不断强化看齐,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要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清醒的头脑,对党绝对忠诚,维护好党中央权威。要不断提高自我政治能力,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事业发展的全过程。

会上,支部书记袁彦还结合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配合学院做好相关工作的要求。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 李煜伟、吴军)

上一条:地信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下一条:测绘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暨“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