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教工党支部开展“三个一”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10:40  点击:[]

5月16日,测绘教工党支部会议在南402会议室召开。落实安徽理工大学和测绘学院“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专题讨论(摄影:张坤)

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讨论。首先支部党员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自身情况,深入展开讨论发言,一致认为讲政治最根本的是树立“四个意识”、重规矩重在守规矩、做表率要以高尚的情操、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自觉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中。随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正反两个方面典型,特别是要对标《准则》和《条例》查摆支部以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赵兴旺、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地信教工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