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16日 10:05  点击:[]

    2017年2月底到3月,测绘学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测绘学院学生一支部于2月28日下午,在南5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参加。


    测绘学院学生二支部于3月3日下午,在北2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绘学院党委委员、行政副院长姚嗣宏参加。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7日晚,在北2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参加。


    测绘学院测绘系教工党支部于3月10日,在北2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绘学院党委委员、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参加。


    测绘学院地信系教工党支部于3月10日,在南5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参加。

 
    各支部按照《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学组发【2017】2号)文件要求,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坚持实事求是,做出组织评定;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等环节的工作,并将对材料质量进行审查,将党支部查摆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报基层党委审查并收集归档。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常态化”系列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