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03月13日 15:07  点击:[]

    3月7日晚,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4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内容有:民主评议党员和理论学习,同时讨论了杨靖宇等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坤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摄影:李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自己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军结合大家的发言,对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谨记身份,时刻学习、终身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研究生工作和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讨论杨靖宇、李杰卫、陆龙妹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三位同学逐一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思想状况,与会党员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对他们进行了评价,就党的知识向他们提问,并对是否同意其如期转正发表了意见。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同意三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支部最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大会最后一项内容是理论学习。张坤带领与会同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最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涛 张坤、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