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年10月24日 17:40 测绘学院 孙玮 点击:[]

10月24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7督导组成员副校长王其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定昌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艺主持。

在听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王其东代表校督导组讲话,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思想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查摆“四风”问题深刻准确、整改措施可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负责,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王其东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整理归类,制定措施,尽快落实见效,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师生满意的实效;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班子理论高度和创新工作思路,做到与时俱进;三是按照学校党委的规定要求,认真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四是班子要有长期坚持反对“四风”的精神,切实为师生谋利益,为学院谋发展。

会上,陈艺代表学院党委做了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和联系实际不够,贯彻群众路线不够,存在精神懈怠、安于现状、缺乏新动力现象等,对这些存在的问题,党委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工作作风等方面剖析了深层原因,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聚焦“四风”问题,对照检查材料逐一作了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均对其他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希望,既“红红脸,出出汗”,又明确了整改方向。

上一条:测绘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