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参与2020中国矿业科技大会

2020年12月15日 11:11  点击:[]

    12月9-13日,由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与多家战略联合主办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一届)中国矿业科技大会在马鞍山市顺利召开。院长赵志根、副院长王磊、博士生池深深、蒋创、硕士生江克贵、朱尚军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参会师生合影(摄影:现场工作人员)

    大会设立了1个院士、专家主论坛和6个分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蔡美峰、武强、王运敏等作学术报告,共开展了约180场学术报告,内容涉及矿山地质、岩土、采矿、选矿、安全、环保、矿山测量等学科方向,来自全国约7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安徽理工大学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作为中国矿业科技大会的战略联合主办单位,是本次大会矿业青年学术分论坛的学术支撑单位,王磊作了《融合D-InSAR和动态预计模型的开采沉陷监测方法研究》学术报告,并主持了矿业青年学术分论坛阶段会议。

王磊作学术报告(摄影:王小兵)

(撰稿、核稿:王磊 赵志根)

上一条:空测学院参加国际矿山测量协会第48次主席团会议 下一条:中南大学杨泽发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