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并作报告

2020年11月27日 09:31  点击:[]

    11月23日至25日,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成都召开。学院研究生胡豪杰、张浩参加此次会议,分别在“空间基准与精密定位”、“卫星轨道与系统误差处理”两个分会作张贴报告。

胡豪杰、张浩参加会议(摄影:现场工作人员)

    本届年会围绕卫星导航行业应用、导航与位置服务、导航信号与信号处理、卫星轨道与系统误差处理、空间基准与精密定位、时间基准与精密授时、卫星导航增强技术、测试评估技术、用户终端技术、PNT体系与多源融合导航、抗干扰与反欺骗技术、自主导航等10余个专业议题进行学术交流。年会是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开通后,我国首次举办的大型卫星导航交流盛会。年会以“卫星导航,全球新时代”为主题,全面聚焦北斗系统迈入全球服务新时代所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携手社会各方共创北斗卫星导航事业建设发展美好未来。

(撰稿、核稿:胡豪杰  赵志根)

上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柯福阳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徐胜华研究员应邀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