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袁德宝一行来学院走访

2020年11月06日 14:20  点击:[]

    11月5日,应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袁德宝、孙灏等一行4人来学院走访交流。

    院长赵志根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陪同客人们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和研究生工作室等。

参观学院文化长廊

    座谈会上,学院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向客人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业导师制、学生考研就业等情况。宾主双方就专业认证、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实验室管理与建设,以及实践教学、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互动。学院测绘工程系、地理信息科学系、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导航工程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摄影:郭辉)

(撰稿、核稿:郭辉 赵志根)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孙灏应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测绘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