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淮南市测绘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莅临学院交流工作

2020年08月20日 23:15  点击:[]

    18号下午,淮南市测绘管理办公室组织淮南市的测绘行业专家一行4人,淮南市建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鲁传灿、李延山,淮南矿务局测量队的张昱,安徽精益测绘有限公司的李雷,来学院交流工作,受到院长赵志根、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业务副院长余学祥等的热情接待。

工作交流现场(摄影:阮珊珊)

    赵志根对淮南市测绘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莅临学院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共同促进测绘工作迈上新台阶。各位专家介绍了所在单位的业务范围、基于测绘的服务,以及测绘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与会人员围绕测绘业务的拓展、测绘资质的升级、各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机制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细致地交换了意见。

(撰稿、核稿:李霜、赵志根)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九届年会 下一条: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来学院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