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来学院走访交流

2020年08月19日 09:35  点击:[]

    8月18日上午,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新锋一行3人,应邀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走访交流,受到院长赵志根、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瑞、业务副院长余学祥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磊)

    座谈会上,李新锋介绍了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资质荣誉,以及以“地理信息+智慧城市建设”为核心,从事空间信息服务、GIS开发和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 

    赵志根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几年取得的主要业绩,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来往,促进相互合作和共同发展;刘瑞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与就业方面加强合作;余学祥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

(撰稿、核稿:王世航,赵志根)

上一条:淮南市测绘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莅临学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研究院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