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新长教授莅临测绘学院指导工作

2020年04月09日 15:20  点击:[]

    4月6日下午,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广东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张新长教授莅临测绘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传授教学科研理念。副校长郑明东、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副书记刘瑞、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参观实验室(摄影:刘瑞)

    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向张新长教授报告了测绘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分布、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的工作,张新长教授结合自身的经验对测绘学院工作予以指导,对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业与学科建设、青年教师的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上,针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方面的困惑一一解答,以自身的经历勉励青年教师不断学习,重视教学,做好科研,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参加座谈会(摄影:周美霞)

    副校长郑明东高度赞扬了张新长教授的指导,并进行了总结,也针对测绘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针对青年教师关心的个人成长与发展问题给予了建议和鼓励。

    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对张新长教授和郑明东副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与会教师收益颇丰。

(撰稿、核稿:张震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编辑谈测绘论文写作”学术报告